河南焦作:“云端”招商引来3.1亿美元外资

2020年03月12日0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1日上午,随着焦作市解放区与日本虚拟现实有限公司就总投资2600万美元的“太虚幻境”进行项目签约,2020年焦作市首批外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生物医药产业线上招商培训对接会成功举办。会上,总投资3.1亿美元的7个外资项目进行了“线上+线下”集中成功签约。

  签约现场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线上对接,“云端”招商,这种创新的方式,让焦作市招商引资掀起新高潮。通过上“网”驾“云”等招商方式,总投资939亿元的74个重大签约项目踏“云”而来,“云端”招商成果丰硕。

此次焦作市签约的7个重大外资项目,签订总投资3.1亿美元,分别是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与蒙牛乳业有限公司总投资7500万美元的蒙牛乳业智能化绿色化改造项目、马村区与中国建筑产业一体化(香港)股份有限公司总投资5300万美元的绿色建筑产业园项目、孟州市与香港科逸投资有限公司总投资5000万美元的商贸服务项目、山阳区与加拿大Van-Ther(万和)公司总投资4000万美元的宏和跨境新零售项目、武陟县与盖睿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3500万美元的通用智能穿戴设备项目、中站区与中裕燃气控股有限公司总投资3100万美元的西部工业集聚区燃气管网项目、解放区与日本虚拟现实有限公司总投资2600万美元的“太虚幻境”项目。

签约后,还举办了生物医药产业线上招商培训对接会,该市有关领导与杭州费尔斯通科技有限公司就共同推进生物医药产业招商发展进一步对接合作。

据悉,近年来,焦作市强化稳外资增长举措,持续提升对外开放服务水平,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外资工作整体形势良好,新设外资项目、合同外资、实到外资实现“三量齐增”,开放型经济发展能级不断提升。疫情防控期间,该市积极主动作为,确保疫情期间招商引资工作不掉线、不断线。(王辉 詹长松 唐玉磊/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