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华书店:扶贫助学捐赠文具 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3月12日09: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学生复学在即,但当前疫情防控还处于关键时期。“虽然还没有开学,我们在家要认真学习。”郑油磨村学生潘子鑫说。

为减少困难群众外出带来的防疫风险,帮助学生解决文具需求问题,3月11日,中牟县新华书店经理张书文一行带着支部党员的浓浓爱心到郑庵镇为全镇建档立卡困难家庭捐赠爱心书包、铅笔、彩笔、蜡笔、本子、水杯等学习用品,扶贫扶智助学,助力疫情防控。


张书文表示,现在疫情防控形势比较严峻,尤其是困难群众外出购买学习用品确实不太方便,为郑庵镇困难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是县新华书店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希望疫情尽快结束,困难群众尽快脱贫。

当郑油磨村包村干部张峰亮将这份爱心送到困难群众潘海水家中,两个孙女看到漂亮的书包及文具时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并表示要努力学习,考上大学,回报社会,彻底改变家中的贫困面貌。


据悉,这次活动为困难家庭送去了社会的关心与关爱,郑庵镇党委书记曹西峰表示,下一步全镇将进一步加大扶贫力度,采取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确保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王君杰 王俊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