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发放专项贷款 助力县域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12日0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非常感谢平顶山银行的雪中送炭,为我们提供了强有力支撑!”近日,在收到平顶山银行鲁山支行为其发放的首笔贷款资金后,河南省洁利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激动地说。

截止到3月11日,该行累计向该企业发放专项贷款956万元,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有力地保证了企业的复产复工。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平顶山银行积极响应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号召,加大金融服务力度,认真组织各经营单位深入了解疫情防控重点企业的融资需求。在了解到河南省洁利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因资金短缺,难以维持大批量防疫用品生产时,鲁山支行公司业务团队第一时间开展调查,深入了解企业生产及资金使用状况,疫情期间加班整理贷前调查资料并上报公司业务管理部、授信审批部,最终为企业授信2000万元,根据企业生产需求,该笔授信将分批次有序投放。

战“疫”时期,从贷前审查到项目审批落地,高效率背后是平顶山银行“地方银行、政府银行”责任、担当的具体体现。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鲁山支行积极落实总分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全力做好疫情期间企业信贷管理工作,对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深入了解,做好电话回访,对还款困难的企业申请延期还款,建立疫情期间企业运转台账及非现场沟通机制,及时关注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贴心服务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蔡长伟 黄海洋 商星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