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花店老板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女民警送来鲜花

2020年03月12日09: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们辛苦了,向你们致敬!希望你们都照顾好自己,也祝愿警花们永远美丽、幸福!”3月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平顶山市区一花店花艺师李腾和工作人员带上近50束手捧鲜花专门来到平顶山市公安局中兴路派出所,向疫情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女民警辅警送上祝福,表示节日的慰问。

鲜花簇簇映笑脸,履职尽责半边天。李腾表示,在疫情期间,鹰城广大女警巾帼不让须眉,放弃休息、坚守岗位,个个都是好样的,她们是我们女同胞的学习榜样。尤其是中兴路派出所女警主动请缨参加疫情防控,不分昼夜,和男民警一样始终坚守防疫一线,令人感动。

“虽然我们看不清口罩背后她们的样子,但我们每个人都会记住她们默默付出的背影。借三八节之际,向女警献上一点爱心。”李腾说,感谢民警的辛勤付出,祝愿她们一切都好。

收到鲜花的女警感到既惊喜又幸福。她们表示,感谢热心店主对女警的祝福,今后会以更加努力的工作来回报群众的关心与厚爱。

据中兴路派出所负责人介绍,中兴路派出所现有女民警和辅警41人,奋战在户籍、社区、刑侦、治安、政工等部门。作为母亲、妻子、女儿,她们用爱心、细心温暖了家人;作为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她们用忠诚奉献的职业精神和服务人民的价值追求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涌现出许多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她们勇敢敬业的态度让人钦佩。(蔡长伟 董亚东 刘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