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湛河区:“贴心服务”让回国人员安心隔离

2020年03月12日09: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们要一如既往做好安全保卫、后勤服务、医疗保障等工作,用无微不至的关心关怀,让回国同胞在这个特殊时期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3月10日下午,在平顶山市湛河区集中健康管理中心工作例会上,刚刚上岗的医务人员正在接受业务指导。

随着境外疫情形势发展,近日有7名韩国、意大利回国人员,按照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相关规范要求,进入湛河区集中健康管理中心进行医学隔离观察。

为做好境外归来人员的隔离工作,湛河区及时研究制定管理服务措施,每天定时为入住健康管理中心人员进行医学观察、消毒消杀、体温监测、生活服务、健康咨询、心理疏导等服务。

他们详细了解回国人员的饮食和生活习惯,为他们提供可口的饭菜及水果,并备齐毛巾、香皂、茶杯、洗具、手机充电器等生活用品,尽最大努力满足其生活需要,让境外回国同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蔡长伟 王世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