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提速 | 罗山县:2020年第一批总投资19.8亿元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0年03月12日09: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3月11日,罗山县辉贸科技创业园工地现场,挖掘机、推土机机声轰鸣,罗山县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在突如其来的疫情大考之下,罗山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培育发展优势、夯实发展基础的重要抓手,集中精力谋划项目、千方百计争引资金、全力以赴建设项目,为罗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今年,该县共确定重点项目96个,总投资675.5亿元,年度投资215.9亿元,其中:涉省、涉市重点项目27个,总投资317.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2.3亿元。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有辉贸科技创业园(二期)、德江农业、康源生物等7个项目,总投资19.8亿元,年度投资9.3亿元,涵盖了产业、民生、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是一次系统化、全方位的开工,也标志着该县2020年项目建设的全面启动。

“这些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建设,不仅展示了全县上下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信心决心,同时也必将对我县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做大经济总量、加快形成较为完备的经济增长支撑体系,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该县县长汪明君向记者介绍,“我们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继续坚持‘两手抓、两不误’,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薛小磊  陈世军  史笑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