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志愿者收到“特殊”的社区表扬信

2020年03月12日09: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作为一个10年党龄的普通党员,哪里有需要,我就去哪里,哪里有困难,我就在哪里。这是一个基层党员应有的觉悟与态度!”日前,平顶山银行行政中心支行党支部党员郑舒心同志接过表扬信后,坚定有力地说道。

连日来,该支行党支部陆续收到来自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湖滨路街道长安社区、新华区湛北街道八中社区、鲁山县露峰街道东关社区的表扬信,信中赞扬了郑舒心、郭晶晶、李超、宋笑笑4名党员同志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努力和辛劳付出,对他们在疫情期间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烽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一封封红色“家书”——社区表扬信,不仅是社区党组织对支部党员抗疫志愿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也饱含着党员同志不顾个人安危,义无反顾抗击疫情的满腔热忱。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在疫情最严重的时期,平顶山银行行政中心党支部在职党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纷纷向所在社区报到,主动参与到一线抗疫工作中,为保护社区居民健康筑起一道道安全防线。

“不怕,有需要我就上!”这是郑舒心同志向社区报到时所说的一句话。在疫情愈发严重的情况下,他得知社区疫情防控人手少、工作紧张后,立即提出申请,主动请战,与社区工作人员的并肩作战。

郭晶晶同志主动申请在新华区湛北街道八中社区糖烟酒公司卡点工作,她所在的社区志愿者每次值班时间均在5个小时以上,一天站下来都冻得瑟瑟发抖,但是她说:“我们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李超同志春节放假后回到鲁山县露峰街道东关社区老家过年,面对严峻疫情,他毅然投身社区疫情防范工作,肩带红袖章,高举党旗,走街串巷,向居民宣传各种预防知识与应对措施。他说:“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打赢这场战‘疫’。 ”

疫情面前,平顶山银行党员同志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他们的抗疫行动也是全体平银党员勇敢抗疫的一个缩影,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每一位平凡的平银党员都在无悔坚守、无畏担当,誓要决战到抗疫最后一刻。(蔡长伟 宋笑笑 商星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