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辛店镇: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

2020年03月12日17: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新郑市辛店镇组织部分机关干部、村组干部、志愿者及民兵共100余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9点,在辛店镇史庄村,参加植树人员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拿上铁锹、树苗分工合作,放苗、填土、固基、浇水,各个环节配合默契,近两个小时的时间,600余棵树苗拔地而起。


“今年的植树活动格外与众不同,希望借此次植树活动,增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信心,同时希望我们种下的是一棵棵树苗,收获的是一片绿水青山,收获的是打赢脱贫攻坚的信心,收获的是对未来的希望!”辛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燕说。

据了解,辛店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种植杏树400余棵,李树、桃树200余棵。通过此次活动,辛店镇政府进一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观念深入人心、让脱贫攻坚的土地绽放出美丽的花朵。(王君杰 左丽超)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