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全民植绿行动助力“绿城”向“绿都”跨越

2020年03月12日15: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阳春三月,正是植绿好时节。3月12日上午,中牟县委书记潘开名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干部职工、志愿者到中牟森林公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号召全县上下开展国土绿化提速行动,营造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生态园林城市建设的浓厚氛围。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大家挥锹铲土,扶苗、培土、踩实,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忙碌,一株株树苗整齐排列,昂然挺立。当天上午,县领导及中牟林场职工共栽植云杉、水杉、香花槐、樱花等绿化苗木约1000棵。

中牟森林公园项目位于国有中牟县林场中林区,规划范围涉及中牟县贾鲁河水源保护区,是该县重要的都市生态区,总建设面积317公顷,其中生态绿地面积为299公顷。


近年来,中牟县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东强”战略担当,为推动郑州从“绿城”向“绿都”跨越贡献中牟力量。

潘开名在义务植树活动时指出,要抓住春季造林大好时机,迅速在全县范围掀起国土绿化高潮。(王君杰 路运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