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春天约会!漯河神州鸟园今日起开门迎客

2020年03月12日16: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2日,记者获悉,根据国家文旅部《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要求,漯河市神州鸟园已进行全面部署,全方位消毒,现已具备开放条件,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今日起正式恢复开放,迎八方游客。

景区、夜间游、彩灯节陆续开放

神州鸟园开放时间:自2020年3月12日起恢复开放,每日开放时间为09:00-18:00;夜间游、彩灯节开放时间:3月13日起,每晚18:00-22:00夜间游、彩灯节、水幕光影秀开放,截止时间另行通知。水幕光影秀每晚两场,19:00、20:00各一场。

景区将严格控制客流量,每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5000人,瞬时游客量不超过最大瞬时流量的30%,达到客流上线时将停止售票。

全方位消毒防护入园游客需全程佩戴口罩

据了解,为有效防控疫情,给游客提供安全的参观游览环境,河上街景区神州鸟园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消杀工作,已进行全方位消毒,增加对公共区域、办公场所、游乐设备、科普场馆、值班场所的消杀频次,同时做好复工安全检查,推出景区限流、实名制购票、健康检测等措施,真正做到把员工健康和游客安全放在首位。

入园游客需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并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主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的管理;景区对所有入园游客实行“扫码登记+身份核验+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四项措施,如有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景区将采取相应的隔离措施。

大型水幕光影秀《中原河上街》开演

大型水幕光影秀《中原河上街》,是河上街景区斥资近千万倾心打造的大型水幕光影演出。共分为璀璨灯光秀、音乐水舞秀、全息水幕秀三大篇章,近200束时尚炫酷光束灯、激光灯,打造60米宽幅动感喷泉、50米高花型景观,让游客可以亲身体验神秘奇幻的“千年之旅”!通过声光电与漯河历史文化的完美融合,让游客梦回千年,畅游河上街的深度体验,通过银帘流水、炫彩灯光交织成,给游客如梦如幻的视觉盛宴。

全国医护工作者凭证件可免费入园游览

据悉,2020年3月12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全国医护工作者及一名同行人员凭医师证、护士证、药师证等有效证件,可免费入园游览。

该景区向全国游客发出邀请:漯河神州鸟园景区风景依旧,期待一场重逢!碧草发新芽,柳枝展枝条,您宅在家里这么久,是时候奔赴一场春天的约会!(田明杰 曹全岭 文/图)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