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守初心 铁肩担责践使命——平桥区纪委监委专题学习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报告

2020年03月12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0日上午,平桥区纪委监委组织专题学习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报告,疫情防控期间坚持抓好学习不松懈,做到抗疫充电两不误。

学原文,深学笃行明大局。原文学习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报告、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报告,重温五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通过原汁原味的学习,不断深化对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报告的理解和把握,做到深学深悟、融会贯通。会议要求,要做到班子成员带头学、全员培训系统学、结合工作统筹学,全方位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打牢监督执纪执法的政治根基和业务功底。

谈心得,研讨交流悟真知。在学习会上,大家就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谈体会、谈感受,现场交流,促进对报告的深入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全会报告政治站位高,立意深远,目标明确,有很强的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会后各部室分别组织本部室人员在线上交流,谈认识、谋思路,有针对性地完善工作计划,助力全年工作扎实开展。(文/薛小磊 刘枭  图/程婷婷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