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郊联社:“三步走”扎实开展3.15宣传活动

2020年03月13日09: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帮助消费者提高自身风险防范意识,保护自身权益,根据银保监部门和省联社、市办要求,结合自身实际需求,近期,平顶山市郊联社扎实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周活动。

思想重视。今年,受疫情影响,提升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推动和谐金融消费环境的构建格外重要,收到3.15宣传有关文件后,平顶山市郊联社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制定活动方案,指定合规部牵头,组织辖内信用社多层次、多形式开展宣传活动,要求注重活动的实质内容,关注金融消费者的实际需求,畅通投诉受理、处理渠道,及时高效地受理、处理“3·15”期间金融消费者的投诉与咨询。

准备充分。根据今年的宣传主题,结合联社实际,市郊联社统一设计、制作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折页和海报等宣传资料,分发于各营业网点,要求网点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迅速,确保3.15宣传活动取得实效。同时,各信用社成立专职活动领导小组,每个网点指定一名专职服务人员,负责宣传周期间宣传活动,提供充足的物品和人员准备,为活动的开展奠定扎实基础。

宣传到位。疫情特殊期间,平顶山市郊联社利用营业场所点多面广的优势,以全辖54个营业网点为主阵地开展宣传,除在LED屏不间断循环播放宣传口号外,在营业厅摆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展架,并在显著位置设置服务专区,由专人向客户现场讲解有关金融知识,通俗易懂,广被接收;充分利用联社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网站等线上渠道开展宣传,扩大受众覆盖面。

平顶山市郊联社将持续从消费者最真实、最迫切的需求出发,为金融消费者提供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的同时,帮助金融消费者提升风险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共同弘扬金融服务“正能量”。(蔡长伟 周莉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