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提速 | 平桥区:复工复产后第一波重点项目来袭,总投资18.6亿元

2020年03月13日09: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现在平桥的生态建设越来越好,尤其是陆庙这里有山有水、有林有茶,既是旅游佳地又是城市后花园,更是实施康养的好地方,我们对项目建设发展很有信心。”在信阳市平桥区陆庙茶山居康养项目开工现场,信阳伊电康养项目负责人李纪忠对未来充满憧憬。

3月11日上午,在平桥区陆庙生态茶山的一片秀色掩映之中,呈现着热闹喜庆的景象,信阳市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平桥分会场在这里拉开帷幕,这也是平桥区复工复产后项目建设的首次集中亮相。

“在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关键时刻,我们集中开工一批重点项目,这是全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平桥区以项目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真抓实干。”开工现场,平桥区政府的分管负责同志说。

据了解,平桥区今年将重点实施84个重点项目,总投资441亿元。此次第一批集中开工4个重点项目,分别是信阳茶山居康养项目、信阳大埠口豫见江南田园综合体、华兴园林优质野生葡萄种植基地和幸福路、富民路修建工程,总投资18.6亿元,涉及基础设施建设、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领域,充分展示了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重大成果。

“这些项目的实施对进一步补强产业链条、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做大经济总量具有重要意义,必将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区发改部门的负责同志说。

近年来,平桥区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扩投资的关键抓手,紧扣中原崛起、大别山革命老区振兴、淮河生态经济带、乡村振兴战略等发展规划,持续做好“产、城、村”三篇文章,开展积极、精准招商,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项目建设的氛围越来越浓厚。

李纪忠表示,在项目的前期筹备工作中,平桥区各职能部门始终以项目建设为主战场,致力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作为业主单位一定会抢天夺时、加快进度,力争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薛小磊 韩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