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新华区:城管走上街头 全力以“复”  服务商户

2020年03月13日09: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您好,请您登记一下您门店的信息,我们这边做一下登记,顺便加一下您的微信,咱们这边专门建立一个商户微信管理群,方便服务和管理。”

......

近日,在平顶山新华区辖区内,该区城市管理局执法队员沿街走进已开门营业的商铺,进行有针对性的询问、宣传和管理,为复工复产、市容秩序保驾护航。

随着辖区复工复业的全面启动,各类符合复工条件的企业、商铺正有序复工,新华区城市管理局各管区深入沿街商户、企业做好统计台账,并下发《新华区城市管理局致沿街商户的一封信》,要求辖区内商户必须严格遵守《平顶山市城市卫生和市容管理相关条例》内容进行复工复产,同时按区域划分建立微信商户管理群,排摸到位,采取“人工+智能”的方式,利用网络方便快捷地管理特点实时共享各项管理工作内容,确保管理高效有力。同时,加强辖区各路段不间断地巡查频次,主动出击,服务复工复产。

“面对疫情防控这场大战、硬战、持久战,城市管理局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市容秩序管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城管人的担当和作为。”新华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蔡长伟 何风云 马文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