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添绿正当时 | 平桥区五里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0年03月13日09: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最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上午,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为营造植树造林的浓厚氛围,打造生态绿色五里,推进全域旅游,平桥区五里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和志愿者开展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放苗扶苗,挥锹培土,踩实压紧,认真细致做好每道工序,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不到半天时间就栽植楸树500余株,为五里镇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植树造林,利在当今,功在千秋,添一份新绿,我们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就多一点保护。同时义务植树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我们大家每年都应该植树5-10株,用实际行动引领群众,营造氛围,以实际行动为地球增添绿色。”五里镇党委书记钱旺说。

近期,五里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植树造林。通过积极宣传,广泛发动,党员带头、群众参与,做好学校和村部周边、群众自家房前屋后以及空闲土地的植树;推进廊道绿化工程,做好廊道林木补植、补种、成片造林等工作;高标准完成连丰大道9.7公里的廊道绿化,掀起了植树造林的新高潮。截至目前,已完成造林1000余亩,栽植樱花、楸树、栾树、红叶石楠等树种共6万余株。(薛小磊 江新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