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 | 共青团周口市委携手爱心企业种下一片青春正能量

2020年03月13日09: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2日,在我国迎来第42个植树节之际,共青团周口市委携手众恒集团一同走进西华县东王营乡李方口村举行“助力乡村振兴,共建美丽家园”的植绿活动。

据了解,在共青团周口市委副书记王晖、团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常鸿森和众恒集团董事长王文涛、副总经理周书坤等人的带领下,此次活动共栽种50余株梧桐树苗,真正做到了拥抱春天、播种绿色。

挖土、刨坑、插苗、覆土、浇水……大家相互配合、认真细致地做好每一个步骤,把一株株象征着美好和希望的树苗栽种在道路两旁。

众恒集团董事长王文涛说,虽然我们的国家正遭遇疫情,但在这个听起来就很阳光、充满希望的节日里,他带领员工和团市委的领导一起用实际行动来支持美丽乡村建设,是希望告诉大家,他们现在播种下一片春的希望,疫情过后,一定会有更多美好萌芽,众恒集团对社会所做出的每一点贡献、每一个承诺都算“树”。(苗海波 李时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