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券桥镇:做好岗前培训 扶贫产业全面复工

2020年03月13日09: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来,根据省市文件精神,方城县券桥镇党委政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把复工复产工作放在首位。特别是面临2020年全面脱贫的任务,扶贫产业的复工复产更是重中之重。为此,券桥镇科学研判、提前谋划、措施到位,涉及扶贫的产业项目已经实现全面复工复产。

位于券桥镇G234国道沿线、紧邻镇区的细敏手套厂在券桥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导下,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备齐防控物资,经过验收,不仅率先实现复工复产,而且,通过和七里店村合作,进驻了券桥镇七里店村扶贫车间。复工前,镇指挥部派出了经济办、卫生院组成的复工专班,对复工准备工作进行了验收,并开展了岗前培训工作,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管控到位,安全生产。

像细敏手套厂这样的扶贫企业,在券桥镇共有18家,分布在6个扶贫车间、12个扶贫产业基地,2019年实现带贫176人,提供了适合不同年龄层次、不同劳动力的工作岗位,人均年收入2000-36000元不等。2020年,随着扶贫企业的发展壮大,券桥镇扶贫产业必将带领更多的贫困家庭走向富裕,为实现全面脱贫目标贡献力量。(生俊东 范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