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义务植树 共建田园新野

2020年03月13日09: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人勤春来早,新春添新绿。3月12日,新野县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广大干部群众共同为“田园新野”添一抹新绿。

据了解,新野县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设县级主造林现场和15个乡镇(街道)分造林现场。当日全县共6300余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共栽植栾树、冬青、玉兰、石楠、桂花、红枫、朴树、桃等35000余株,植树面积达520余亩。

去年以来,新野县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造林绿化的决策部署,围绕“田园新野”建设这一目标,以建设国家储备林基地为契机,以创新机制为保障,大力开展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强力实施生态廊道、平原绿网、城乡增绿、花香果海、强基护绿五大工程,迅速开展了造林绿化“大会战”。至目前,全县已完成造林绿化7240亩。(生俊东 乔彬 黄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