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衙3月12日恢复开放

2020年03月13日09: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2日,内乡县衙博物馆在闭馆49天之后,根据地方疫情防控形势,按上级部门批示,恢复对外开放。

为继续实施疫情防控,内乡县衙根据文化和旅游部《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对景区公共区域和基础设施实行一日三次的环境卫生消毒制度。门票全部实行“无接触”实名制网络购票或实名自助购票,暂不接受线下现场购票;游客可以通过关注“河南内乡县衙博物馆”官方微信公众号、美团App,刷脸购票等方式购票。进入景区必须配戴口罩,并利用红外成像测温仪检测体温,核对身份证与票据,并记录入园游客联络方式。为防止人员聚集,每个团队限定不超过10人,讲解员提示团队游客要保持一定的安全间距,提醒游客“戴口罩、不扎堆、不吐痰”;为确保安全,景区在特殊时期暂停所有演艺节目。景区对当日游客量进行控制,限定每天网络门票预约不超过1000人。为做好人流控制,监控指挥中心不间断对公共区域实施监控,发现有人员聚集立即通知景区内值班人员进行现场管控。

为表达在疫情期间无私奉献的广大医护工作者,内乡县衙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工作者可凭本人有效执业证件(医师证或护师证、护士证)和本人身份证原件,登记备案后,免费参观内乡县衙。

内乡县衙在当前疫情形势稍缓情况下,积极采取消毒防护、智慧引导、科学分流、“无接触”购票等举措为景区的安全运营保驾护航。(生俊东 苗叶茜 王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