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供电公司:“党建+服务”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2020年03月13日09: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大家一定要注意自身防护,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同时,把工程复工复产工作做好!”3月10日,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发展建设部相关人员及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110kV雁鸣变电站施工工地,为复工人员送去酒精和84消毒液,并发放疫情防控宣传页。

为做好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电网工程建设,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提前研究制定各项工程复工复产专项方案,提前摸排复工复产工程施工人员信息,建立各级疫情管控体系,精准掌握现场施工人员身体健康状况;积极对接政府防疫指挥部门,及时宝贝工程复工相关资料,落实防疫复工相关要求;针对已复工工程,结合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公司“党建+”系列工程,开展党员服务复工复产活动,为复工工地送去防疫物资等生活必需品。

“作为一名志愿者,在疫情特殊时期,就应该履行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正在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的荀玉美说。据悉,当天,志愿者共发放防疫宣传单700余份,医用酒精15瓶,84消毒液60斤。(王君杰 郭明明 王红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