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教体局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

2020年03月13日09: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2日下午,鄢陵县教体局副局长张耀辉一行到鄢陵县职教中心,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

张耀辉一行在校门口接受了体温检测,进入校园后,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隔离观察室、防疫物资储备室,详细查阅了疫情防控档案资料,认真听取了校长卢鹏飞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

张耀辉对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学校在网上教学、防疫物资储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学校下一步工作,张耀辉要求,一要切实提高认识,严防疫情输入。二要加强网上教学管理,丰富教学形式,保证教学质量。三要周密做好复学准备,提前制定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确保顺利开学。四要想方设法充实防疫物资储备,为开学后的防疫工作提供保障。(李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