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新华区:征召116名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3月13日09: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志愿加入新华区卫健系统志愿者服务队,我将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志愿者服务活动中不计报酬、无畏生死……”3月11日下午,“疫情防控 志愿先行”平顶山市新华区卫健委志愿服务者宣誓活动在平煤六矿职工医院广场举行。

明媚的阳光下,58名志愿者袖标显得格外耀眼和亲切。

据悉,此次新华区卫健委从委机关、直属单位和辖区医疗机构中,以卫生健康系统专业人员和医务工作者为主,征召了由区卫健委宋丽主任为队长的116名志愿者,组成了新华区卫健系统志愿者服务队。

志愿者服务队将活跃于辖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个角落,配合区卫健委11支健康服务工作队,为辖区企业单位、商户和人民群众进行无偿指导服务,助力全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蔡长伟 王俊杰 何风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