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推出“巾帼创业贷” 助力妇女复工复产创业发展

2020年03月13日09: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支持妇女创业创新”工作,农行平顶山分行联合平顶山市妇联出台非常时期金融创新支持妇女复工复产“巾帼创业贷”政策措施,精准对接妇女复工复产资金需求,为妇女复工复产创业发展加油。

该行建立疫情防控审查审批“巾帼创业贷”产品绿色通道,利用线上服务平台,特推出“纳税e贷”,“抵押e贷”,“网捷贷”,“烟商E贷”,“药商E贷”,“天使贷”等线上产品,线上线下协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支持城乡妇女创业、增收,为全市妇女创业提供资金保障。

该行通过市场监督部门掌握的辖区内生产重要医用物资以及重要生活物资的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和企业名单,进行精准对接,通过发放“巾帼创业贷”产品,全力支持疫情防控重点小微企业开展生产经营扩大生产能力,优先支持与粮油菜和肉蛋奶等与“米袋子”“菜篮子”生活必需品生产供应相关的小微企业复产复工,大力支持种子、化肥、饲料等农资供应领域小微企业,落实好春播春种、春耕备耕的金融支持。

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的“巧媳妇”工程示范基地及创新创业妇女,以及有发展前景但暂时受困的企业,严格落实“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根据实际情况采取相应风险化解方式,全力支持其恢复生产经营。如果您符合条件有需求的话,可以联系农行平顶山分行公司业务部贺经理15203756566和揭经理18637598987进行咨询。

同时,该行还对疫情防控相关行业贷款执行最优惠利率,减免各相关款项手续费等。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客户,灵活调整住房按揭、信用卡、农户贷款等个人信贷还款安排,合理延后还款时间,帮助客户共渡难关。(蔡长伟 石晓燕 胡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