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送服务:3.95万只口罩助力企业稳定复产

2020年03月13日13: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辖区建筑工地和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现在已达50家,复工人员4078人,后期还会有大量人员返工,经过走访企业,大家反映的问题较为集中,问题就是防疫物资口罩不仅价格贵而且相当紧缺,口罩这个问题的缺口有多大?”“大家心里有数没有,可不能因为这个事影响复工复产啊!”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秦伟、办事处主任王刚在复工复产服务会上相继发问。

据统计,杨金路街道近5日建筑工地每天复工人员都在200人以上,现在急需的口罩3.95万只涉及20家企业、建筑工地。“可不能让口罩问题卡住我们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脖子’啊!”负责辖区复工复产服务的党工委副书记李彦松信眉头紧锁。

时间就是效率。杨金路街道办事处经过对比最终选择河南辉瑞生物医电技术有限公司,沟通协调解决口罩问题。经过一次次上门沟通,多方电话联系,人员协调,好消息终于来了,3.95万只口罩即将到达辖区并按需分配到位。20余家接到消息的企业喜笑颜开,办事处主要领导也露出了久违的微笑。


“大家放心,我们联系的河南辉瑞生物医电技术有限公司是工信部确定第一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口罩质量都有监测报告,价格也都是出厂价。”综合执法办工作人员每到一家企业发放口罩时都如会介绍。

自疫情防控以来,杨金路街道党工委一班人带领全办守护着20.88平方公里9个行政村的每一寸土地,企业、建筑工地、小区(村)卡口时刻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该街道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秦伟时常交代大家“疫情不除,决不能丝毫放松,班子成员要带头兼起指挥员、安全员、服务员职责,守土尽责使我们的本分;特别企业复工复产以来,辖区楼宇、工业企业、建筑工地分散,人员类别复杂,再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前提下,要为企所想,办企所难,积极稳妥推进复工复产。”(王君杰 张振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