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农商银行自贸区科技支行全力以“复”传递金融力量

2020年03月13日13: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洛阳农商银行自贸区科技支行推出系列“暖春行动”全力以“复”,让金融服务更有力量。

该支行辖内网点复工以后,在做好全面防护、打造温馨厅堂的同时,为客户贴心准备了热水、独立包装小点心、手部免洗消毒液、一次性酒精棉片等便民物品供客户使用。为了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采用人工发号、有序叫号的形式进行客户分流。营业厅内则根据营业窗口数和客户等待区面积等实施严格的人流控制。在营业厅外为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等待椅,确保客户之间始终保持安全距离。出示洛康码、测量体温、登记、业务办理各个环节无缝对接,金融服务有力有序。

在疫情防控期间,该支行积极与高新区金融办对接,通过钉钉平台参加高新区线上银企对接会,通过线上宣讲,为辖内70余家企业宣传信贷政策及产品;多途径了解辖内卫生医药、生物科技、高新技术型企业及科技A类企业等资金需求,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担当。截至3月12日,共发放普惠评级信用贷、科技贷等5笔,贷款金额4406万元。发放扶贫贷款15笔,金额41万元,精准助力贫困户春耕备播和复工复产。

该支行通过与辖内创业路社区及部分村委对接,由班子成员领队,分别组成6个党员突击队,走进辖内小区、村委疫情防控点开展志愿者服务。通过与社区、村委工作人员深入交谈,了解当前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难点。志愿者则严格按照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居民测量体温、检查登记、提供问询;截至3月12日,该支行组织全体干部员工爱心捐款10200元,累计向辖内3个乡镇、街道办事处及24个村委和社区捐赠价值3万余元的消毒用品和方便食品等抗疫物资,向奋战在联防联控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带去慰问;全体党员则通过上交一笔2800元的“特殊党费”表达了对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切。(张扬 乔艳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