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防疫”“服务”两不误

2020年03月13日14: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2日,南阳市卧龙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秉承规范、有序、限流的原则,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正式恢复大厅全面开放。

全体工作人员一大早就返回各自的工作岗位,做足个人防护,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服务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办事的企业、群众。在先期规划好的排队等候路线上,工作人员认真维持队伍秩序,耐心解答群众疑问,主动帮助上了年纪的群众申领“健康码”。虽然来办事的人员不少,现场却秩序井然,服务大厅全体工作人员有序而高效地服务着每一位办事群众。

随着复工复产、返岗返工高峰期的到来,卧龙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进一步优化窗口服务,采取特事特办、优先办理的方式,全力为特殊时期重大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积极推行线上服务和线下服务相结合的模式,提倡“网上办”“掌上办”,让群众办事“少见面”“少跑腿”,在享受“互联网+政务服务”带来便利的同时,减少外出感染风险。(生俊东 刘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