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武陟:政策春风送暖 助力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13日17: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宣讲会对企业来说真是雪中送炭,有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我们企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劲头更足了”。3月10日,走出武陟县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政策和疫情防控知识巡回宣讲会现场的于庆华由衷地说。

据了解,为更好地落实国家、省、市、县出台的关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有关政策,帮助企业渡难关、战疫情,推动武陟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3月5日至10日,武陟县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专班办公室牵头,组织发改、科工、财政、人社、税务、金融、疾控中心等职能部门,先后在龙泉办事处、木栾办事处、詹店镇、三阳乡、西陶镇等五个片区对全县240余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负责人,开展了5场专题宣讲会。

每场宣讲会,宣讲团成员都结合部门职能,深入浅出地为企业详细解读各项政策,尤其对企业关心、关注的金融、税收、疫情防控等方面知识进行了重点分析讲解。

“疫情无情、政策暖心”,宣讲会引起了企业家们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和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该县组织政策宣讲,不仅传达了各级政府支持、扶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举措,更传递出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推动经济迅速复苏的殷切期望。作为企业来说,一定会把握机会,利用好政策,尽快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为国家、为社会多做贡献。

据悉,为更好地服务全县企业复工复产,武陟县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工作专班在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积极推进首席服务官制度落实,指导行业部门和企业及时了解掌握政策,抢抓机遇申报项目,服务和推动全县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武陟全县规模以上企业复工复产率已达96.8%。(王辉 宋耀东 李法军/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