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二附院支援湖北三名医疗队员抗疫前线宣誓入党

2020年03月13日17: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天开始我们是中共预备党员啦!”3月10号,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员韩文杰、翟东来、郝威峰在参加完入党宣誓仪式后,难以抑制自己激动的心情!

  乔伍营队长作为河南支援湖北医务人员代表去火神山医院参加习近平总书记的接见后,在指挥部会议室为16名预备党员举行了简单而庄重的入党宣誓仪式。临时党支部支部委员一同参加。他们举起右手庄严面向党旗,宣誓入党誓词。在支援湖北抗疫前线,入党宣誓更具有特殊的意义。临时党支部支部委员、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葛波涌为队友们佩戴了崭新的、熠熠生辉的党徽,队友们眼含热泪、无比激动。

  支援湖北抗疫前线,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四位队友已经真正是党员突击队了!他们会继续努力做好本职的工作,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战斗中,安全转运好患者朋友们!(罗黎虹 张惠清 葛波涌)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