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种春的希望 舞钢农商银行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0年03月14日09: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3日, 舞钢农商银行领导班子带领干群代表及驻村扶贫工作队到达尚店镇王西村,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春意盎然的三月,孕育出无限生机。植树现场,舞钢农商银行志愿者在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省伟的带领下,挥锹培土、扶苗踩实,合力栽下一株株茁壮的树苗,用实际行动为春天的大地播种希望。现场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所有参加植树人员均佩戴口罩,进行消毒,并划分了种植区域,但这丝毫不影响大家义务植树的热情。经过紧张有序的劳动,一株株桃树迎风挺立,呈现出勃勃生机。

此次植树活动既是舞钢农商银行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也是落实舞钢市创建省级森林城市的具体举措。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舞钢农商银行职工对保护生态平衡、绿化家园重要性的认识,展示了农信人关爱生态、保护自然的责任意识与担当。同时,果树的种植有利于当地农民增收,助力脱贫攻坚,促进健康可持续发展,取得良好的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

活动结束,高省伟一行还来到王西村党支部,就近期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工作与村委进行了沟通探讨。(蔡长伟 王菲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