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汝瓷发展中心深入学习 贯彻落实全县党务工作会议精神

2020年03月14日16: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发挥机关党支部效能作用,以党建引领带动中心党员干部整体工作能力水平。3月13日下午,宝丰县汝瓷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全县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并学习了县委书记许红兵讲话精神和《宝丰县委关于实施机关党组织星级管理的意见》等相关文件。

会上,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吕艳慧同志就党建之星、贡献之星、文明之星、美丽之星、平安之星和清廉之星六方面和县主要领导讲话精神进行了贯彻传达。

各部室负责人对照党组织星级管理意见,依次向单位党组成员汇报了党建项目化工作周清工作制本周工作和临时工作推进情况,对照党组织星级管理意见查找了自身工作不足和努力方向。县汝瓷发展中心本周末对照周一工作计划完成工作64项,推动或完成临时工作10项。

“对照党组织星级管理的意见,我们查找到了创建党组织‘’六星’工作的差距和不足,我们面对压力要用于担当,进一步压实部室责任,把创建当做是改变工作作风和推动工作动力的抓手,把工作想在前,干在前,干出实效,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冲在前,为我县迈入全国‘一百强’贡献智慧和力量。”结合各部室汇报情况,吕艳慧说。(蔡长伟 李赛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