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示范区(高新区)阳店镇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0年03月14日16: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大地处处充满着绿的生机。在第42个“植树节”,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阳店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下北村烈士纪念碑周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当天上午,100余名机关干部身着志愿者红色马甲,早早地乘车来到目的地,在经验丰富的老同志的带领下,分工协作。挥锹舞铲、填入树苗、扶直树苗、培实新土、提水浇灌,大家配合默契,繁忙有序,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当天,大家共栽育200余株松树苗,它们稳稳地扎根在土壤中,迎风挺立,为原本荒芜的山丘增添了一抹春天的绿意。

年年义务植树,无山不翠;岁岁绿化造林,有岭皆春。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激发了劳动热情,更增进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为建设“大道阳店 美丽家园”贡献了一份力量。(王涛 彭红勇 王优)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