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实行“钉钉”打卡制度强化机关干部考勤管理

2020年03月14日16: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机关干部考勤管理,近日,中牟县郑庵镇实行了“钉钉”打卡制度,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和人员管理,避免疫情期间集中点名人员聚集现象,有力推进干部队伍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

班子成员带头执行。郑庵镇党政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每天上午8点全部到岗参加镇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日例会,带头落实“钉钉”打卡制度;参加各类会议及外出时,及时向主要领导请示报告;因事因病确需请假,按照上级要求履行科级干部请销假手续。

严格请销假制度。将全体机关干部(包括临时人员)全部纳入“钉钉”打卡,凡因事需出中牟县的,必须向镇主要领导请假,特别是疫情期间明确镇、村干部不允许出国(境)。凡是产假、陪产假、病假等不在职人员,每天在家“钉钉”打卡,如实报告个人去向,确保全体机关干部不脱离管理。

抓严抓细督查。将“钉钉”打卡考勤和统计作为一项工作纪律要求抓严抓实,并作为郑庵镇纪委开展干部作风督查的一项重要依据,注重“钉钉”效果运用,明确专人负责“钉钉”考勤统计,实行"日统计、日公布、周总结",每季度将出勤情况与干部职工绩效考核直接挂钩。如有干部职工存在缺卡、迟到等情况,则由镇纪委、督查办负责调查核实,对确实存在违反考勤纪律情况的,全镇通报批评。(王君杰 刘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