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 泰康人寿漯河中支“线上”开展“3·15”宣传活动

2020年03月14日16: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3日,“3·15”到来之际,为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泰康人寿漯河中支公司着力“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的服务理念,在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的同时,切实履行保险业主体责任,因地制宜开展“线上”宣传教育活动。

连日来,漯河中支通过朋友圈、微信群、手机App等多种形式,传播此次活动的主题口号、电子海报和有关图文宣传材料,引导消费者用好线上金融工具、强化维权意识、提升风险防范水平。同时宣传了与保险相关的法律知识。

中支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宣传周活动,召开专项工作线上视频会议。成立应急处理工作小组,全面负责紧急处置重大突发事件和群体性事件,做到问题早发现、事件早处理。并要求各机构快速落实,主动作为。

据悉,“3·15”宣传周期间,漯河中支将持续推进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支持,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田明杰 宋丽娟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