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复工有了收入 心里就踏实了

2020年03月15日09:04

来源:大河网

进入施工现场需进行体温检测和消毒

大河网讯 “在家呆着没有工资,这一复工有了收入,心理就踏实了。”3月13日,在洛阳市洛龙区一处商铺装修现场,施工工人张师傅说道。

据负责现场装修的洛阳林之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叶宝林介绍,这处装修项目面积大概有2000平方米,归属洛龙区翠云路办事处管辖。“3月10日我在办事处城管办提交了复工复产的申请,次日就审批通过了。”叶宝林介绍说,办事处工作人员很热情,详细指导自己怎提交申请,整个过程高效有序。


工人师傅戴口罩进行施工

叶宝林在施工现场严格落实了各项疫情防控要求,“既要确保工程进度和施工质量,让客户满意,也要保障员工的健康安全与防护措施,让政府放心。”他表示,公司在洛阳装修界一直口碑很好,这次复工复产,更要做好表率,给将要开工的同行做好表率。

据了解,为保证好辖区企业的复工复产,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办针对辖区企业提交的申请进行初选,根据企业所属行业及时归类,并联合市场监管部门进行联合验收,并签订承诺书,坚持“快速验收、送服务上门”的原则,及早帮助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