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不误复工!漯河21项配电网工程全面开工建设

2020年03月15日11: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3日,在漯河市高新区10千伏玉山路开闭所新建工程现场,20名漯河供电公司施工人员经过测温、消毒后,有序进入现场准备施工。据悉,当日共有21项配网工程正式同步开工建设,这也标志着漯河市配电网工程建设全面启动。

“今年,我们已下达两个批次75项配电网单体工程,总投资4878.9万元。包含脱贫攻坚、民生实事、乡村振兴、迎峰度夏等多个类型项目,建设范围覆盖市(郊)区、临颍、舞阳地区。”漯河供电公司配网办负责人介绍,工程建成投运后,将大大提升漯河市及两县城市、农村地区网架结构,消除部分地区重过载、频繁跳闸等供电短板,提升城乡居民用电可靠性,为迎峰度夏期间的安全、有序供电打下坚实基础。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工程复工带来的影响,漯河供电公司积极做好防控检查。通过组织施工现场实地检查,对作业现场疫情防控措施逐项落实,重点检查施工人员建档立卡记录、测温记录、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物资配置情况等,对于不符合开工条件的现场一律停工整顿;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相关工作要求,通过微信群、视频会议、网络大学等多种形式开展配网工程疫情防控、个人保护、技能操作等专业知识培训,强化施工作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和个人防护意识。

疫情防控期间,该公司实施“一项目一方案”举措,针对现场实际及不同防控要素,对开复工项目建设方案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合理安排工序流程,避免人员扎堆工作,从源头消除疫情风险。(田明杰 魏建北 王志裴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