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让红色音符在战疫复工中“响”起来

2020年03月16日0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高质量党建,始终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引领力量。疫情发生以来,中牟县狼城岗镇党委一班人带头做表率,带动一批优秀的村党组织书记在此次防“疫”任务上表现果敢,彰显了战时的高效执行力。

狼城岗镇机关与各村党员干部争当先锋,大家凝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把平日的“绣花功夫”转化为关键时刻的“爆棚”战斗力,织密联防联控网络的同时,更让复工复产按下了加速键。


狼城岗镇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该镇57家企业已复工复产,其中规上企业实现100%,打通了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在复工复产工作中,狼城岗镇党委充分发挥政治、组织和人才优势,全镇规上企业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班子成员分别深入生产一线,靠前服务,开展好“三送一强”活动,成立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专班,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座谈等方式,了解每一个企业复工复产的具体困难,然后根据每个企业的不同情况,采取“一企一策”,逐一解决遇到的困难。


建立三个清单,压实责任、精准施策、提振信心,上下坚定不移一手抓抗疫、一手抓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对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巨大的帮助。多方协调,纾难解困,帮助企业协调购买消毒液3.9吨,口罩1000个,解决企业发展资金5000万元,完成征地清障460亩,依托狼城岗镇劳动务工信息平台,为辖区企业解决本地劳务输出用工570人,确保服务有保障。

“镇党委及广大党员干部我们要在战‘疫’及复工复产‘双一线’,迎难而上,宣传党委政府政策,与群众手拉手、与企业肩并肩,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与企业一道抗风险、保稳定、促发展。每一名共产党都要做一个深入人心的红色音符,用实际行动架起党群‘连心桥’,展现狼城镇的硬核力量。”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说。(王君杰 史平平 马浩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