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爱心口罩助防疫 关爱帮扶暖人心

2020年03月16日09: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现在疫情还没有过去,尽量别出门,出门一定要戴好口罩,有什么困难就及时联系我们驻村工作队员和帮扶人员。”3月14日,叶县农商银行董事长黄朔对帮扶贫困户刘长志语重心长地说道。

3月13日—14日,叶县农商银行按照叶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要求,组织全体帮扶人员到叶邑镇思诚村开展固定帮扶工作。

黄朔深入到贫困户刘长志家中,详细询问了刘长志妻子的病情,嘱咐她利用党对贫困户优惠的医疗政策,及时治疗,早日康复。并询问刘长志家,种养殖收入情况和孩子外出复工情况,鼓励他依靠政策,坚持勤劳本色、早日脱贫致富。

在和贫困户刘长栓拉家常时,黄朔得知他种植的果树即将挂果,表示单位员工食堂会采购一批,还提醒他要用好党的强农富农政策,了解好市场信息、拓宽产品销路,以提高收入水平。

“疫情防控不落一户,扶贫路上不忘一人。”黄朔表示,该行40余名帮扶人员在总行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入村入户,实地宣讲疫情防控知识、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生产经营、务工返岗情况,叮嘱他们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减少外出、降低感染风险。

“考虑到疫情期间口罩短缺,贫困户购买困难,我行利用现有渠道购买口罩,为每户贫困户送去了10只爱心口罩。”黄朔说,此次帮扶活动,该行共送出爱心口罩1600余只,有效缓解了贫困户的防疫需求。

撑开帮扶伞,擎住扶贫天。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叶县农商银行将继续不忘初心、主动作为,随时关注困难群众的实际需要,精准制定帮扶措施,当好群众的贴心人,为叶县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奠定坚实基础。(蔡长伟 王宏阳 赵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