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阳分行开展“3.15”征信宣传活动普及征信知识 保护信息主体合法权益

2020年03月16日11: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信阳市人民银行中心支行“关于在3.15期间开展征信宣传活动的通知”,工商银行信阳分行统筹安排,紧抓“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这一重要宣传时间节点, 3月10日至3月15日,针对疫情突发及防控期间的新形势,因地制宜,多措并举,在全辖范围内认真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征信宣传活动和服务工作,提升社会公众维权意识和信用意识,切实保障了社会公众的征信权益,牢固树立了使命意识及金融机构良好的社会责任形象,取得了良好效果。

该行以营业网点为主阵地,做好柜台征信宣传,在网点内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派发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指定大堂经理接受客户的咨询和答疑,解读征信条例、征信报告,现场解答征信热点问题。

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重点做好LED滚动字幕宣传,各支行营业室通过电子流动字幕,在宣传活动期间反复滚动播出征信宣传口号。

该行积极创新,在依托物理网点大力宣传的基础上,与时俱进,不断扩展征信宣传新渠道,借助微信平台、网站、微博等新媒体,线上线下齐发力,扩大征信宣传辐射面,充分发挥政策宣讲和正面引导作用,有效促进公众征信知识的普及和公众信用意识、维权意识的提升,提升宣传质效。

本次征信宣传,进一步提升了普通老百姓对征信业务及其意义的认识,引导更多的人关注自己的信用记录,能够读懂自己的信用报告,调动了社会公众行使自己信用信息知情权的积极性及信息保密意识,对推动征信普及和居民诚信素养奠定了基础,为建立诚信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赵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