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农商银行:加强信贷支持 助力复产复工

2020年03月16日17: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3日,孟州市经营电料销售的个体工商户张先生高兴地拿到了该市农商银行贷给他的20万元。“疫情以来,我行共发放贷款13413万元,其中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12家,贷款金额6923万元;支持农户春耕春播和个体工商户复工655户,贷款金额6490万。”该行负责人说。

疫情发生以来,孟州农商银行制定了一系列支持疫情防控、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举措,推出了10款抗击疫情专属信贷产品,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尽力满足医疗单位的资金需求,为医护人员及其他抗疫一线人员提供方便、低成本的信贷服务。同时,该行与小微企业精准对接,加强抗疫企业信贷支持力度,对专项信贷服务“再提速”,为应急防控物资生产等相关抗疫企业信贷开辟绿色通道,对受疫情影响暂遇困难的企业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孟州农商银行积极开展“访物业、进社区、联万户”活动,主动对接该市各村委会、居委会,通过建立微信群或已建立的微信群进行存贷款产品的宣传。对有信贷需求的客户,组织客户经理迅速开展工作,将资金尽快送到客户手中。通过建立线上“金燕e购”平台,让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买到蔬菜、水果等日常必需品,满足群众日常购物需求。

“众志成城控疫情,共克时艰渡难关。”孟州农商银行为疫情防控捐赠了18万元现金和价值3万余元的抗疫物资。该行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孟州市委市政府以及监管部门决策部署,主动担当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本土金融力量,为助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王辉 贾黎明 汤春芬/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