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惠济区市场监管局:党建引领“三送一强”活动落到实处

2020年03月16日17: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三送一强”活动(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强信心)是当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的重要抓手,有利于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在“三送一强”活动过程中,郑州市惠济区市场监管局坚持以“质量至上、保障民生”党建品牌建设为引领,推动各项惠企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3月16日上午,针对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出现的防疫物资储备等要素瓶颈,郑州市惠济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想商户之所想、急商户之所急,协调辖区河南恒企会计师事务所为中原四季水产物流港商户及工作人员捐赠日常防护型口罩10000个,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复工复产企业防疫物资短缺的局面,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在“三送一强”活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非公党建工作,该局党组组织下沉党员干部,联合中原四季水产物流港党员先锋队,开展“送政策送服务进市场”活动,主动上门向市场商户宣传各类惠企政策措施,摸排了解市场商户经营情况,及时记录市场商户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认真进行研究分析,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对策。

通过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该局在切实解决复工复产企业实际困难和问题的同时,引导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真正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高高飘扬。(罗黎虹 苏博 刘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