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不误开工!漯河法院为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2020年03月17日08: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当前,漯河企业正有序复工复产,漯河全市法院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积极作为、靠前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法律护航。

3月13日下午,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松林一行到联系帮扶企业——华润风电(漯河)有限公司、漯河启福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看望市中院派驻企业的“特派员”,送去防疫必需物资,宣讲防疫法律政策,指导开展疫情防控,助力企业按下生产“快进键”。每到一处,他们都深入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并与地方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共商解决困难的办法。

陈松林强调,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既要在向好的形势中获取信心,又不能因此而盲目乐观、放松警惕,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尽全力规避人员“流动性”和“聚集性”风险隐患,保证不漏掉一个环节,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得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

要有序组织复工复产。只有保障好经济社会平稳运行,疫情防控才能更顺畅,抗击疫情的战斗力才能更持久。各企业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在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做好企业经营发展。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是人民法院司法服务的题中之义和应有担当。”陈松林表示,下一步全市法院将严格贯彻落实有关规定,及时、高效、妥善审理企业涉疫情各类案件,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田明杰 宋庆党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