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这个小学开展疫情期间学生心理健康辅导

2020年03月17日13: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在疫情期间做好学生心理的维护,有效促进孩子们正确认识疫情、排解学生的心理压力,洛阳市老城二小开展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心理健康辅导教育活动,并学校心理健康教师王红煜老师录制“给同学们的疫情心理防护课”专题视频,向学生及家长进行推送。大河网讯

据介绍,开展本次辅导的王红煜老师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从教30年中,兼职学校心理咨询室工作十余年,对学生和青少年提供心理服务。

在视频课上,王老师从及时学习、适度关注和坚持锻炼三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帮助学生缓解疫情带给自己的紧张和压力。她还教学生用放松练习、游戏释放、寻求社会支持等简单可行、行之有效的办法来改善自己的负面情绪和状态,引导学生感受自己、感受别人、保护自己的身心健康。(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