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市司法局精准法律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17日14: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促进长垣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稳定有序。长垣市司法局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工作职能,积极为企业应对疫情、有序复工复产,提供优质专业的法律服务。

疫情防控以来,长垣市司法局联合长垣市律师工作委员会成立了“长垣市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公益法律服务团”,由公证处公证员、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及擅长企业法律事务的律师担任成员,人员名单和联系方式已对外公布,采取互联网、微信、电话等线上服务方式,向企业宣传讲解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并就疫情防控、复工、用工以及合同违约等法律问题无偿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公证处开通“微公证”小程序,开辟了“线上+线下”服务,为企业提供预约办理公证、网上办证服务,实现让当事人“最多跑一次”,有部分公证事项能实现全网通办理的,提供邮寄公证文书服务,实现“零接触+零跑腿”,做到快办快结,及时高效的为企业提供公证法律服务。其中对中小微企业出具的不可抗力函的签名、印鉴公证、声明公证、停工或者延期复工证明公证等提供专项服务,上述公证费用统一减收20%。( 陈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