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免费体检

2020年03月17日14: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5日,由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联合区人民医院和市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开展的免费为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人员健康体检公益活动在阳店镇拉开序幕。

当天,来自全镇340余名参与过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人员,在阳店镇16名党员志愿者的引导下,逐项接受了免费健康检查。此次健康体检活动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七版)进行,体检内容包括:体温监测、血压监测、心电图检查、血常规、胸部X线检查和甲状腺超声检查等五个项目。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为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控阻击战,三门峡示范区许多部门及个人不顾安危冲锋在前,舍小家、顾大家,英勇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为了让示范区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人员能够安心返回工作岗位,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联合区人民医院和市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开展了这次健康体检公益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时间为3月15日至3月18日。此间,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将组织30余名医护人员,并安排“健康直通车”到指定地点对全区1800余名参加过疫情防控的一线人员开展健康体检活动。(王涛 彭红勇 韩晓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