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王店镇: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人大代表在行动

2020年03月17日17: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推动内乡县王店镇辖区内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必胜,更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王店镇人大主席方柯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深入辖区内企业监督检查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和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县、镇部分人大代表每到一个企业,在经过体温检测和消毒后进入车间,首先认真查阅企业员工防控有关记录,检查各项防控物资的准备、工作现场消毒落实以及防控知识宣传情况,并认真听取各企业负责人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代表们纷纷要求,针对个别企业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宣传力度不够的情况。企业负责人要克服麻痹思想,做到万无一失,提高政治站位,问题立行立改。通过本次人大代表们监督检查,更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和员工的防控意识,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同步推进。

代表们最后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工作来抓,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并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精准防控,精准复工,确保各企业疫情防控有力,复工复产有序。(生俊东 樊光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