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打造富有诗情画意的生态走廊

2020年03月17日17: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轰隆,轰隆......”3月17日一大早,中牟县狼城岗镇北堤村就响起了清障车的“交响乐”。人勤春来早,百事农为先,该镇抢抓春季植树造林这一黄金季节,精心安排、科学规划,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积极协调,紧密部署,全力推进造林绿化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松劲及造林绿化不停歇,为全年造林绿化生产开好头、起好步。

机西高速、连霍高速、陇海高速、贾鲁河、郑民高速、国道S310、省道S312等八条廊道绿化工程,是中牟县国土绿化工程的重点项目。工程建成后将实现“乔冠搭配、针阔混交、三季有花、四级常绿”的生态廊道景观效果,打造成为富有诗情画意的生态走廊。

据悉,狼城岗镇政府还将继续落实中牟县农区绿化全覆盖计划,通过乡村庭院绿化建设、农田林建生态建设、生态林建设、优质果林建设,全民动员、全域绿化、全面提质,努力实现绿满中牟、花香中牟,打造具有中牟特色的郑州东部田园风光带。截至目前,该镇已完成新增造林700多亩,种植各类绿化树11000余棵。(王君杰 史平平 安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