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卧龙区委书记高贤信与优秀村、社区支部书记座谈

2020年03月17日17: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3日上午,南阳市卧龙区委书记高贤信召开座谈会,接见李廷怀、姚勇、魏立平3位新被招录为乡镇街道公务员和事业工作人员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并合影留念,对他们的招录晋升表示祝贺,对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和履职能力提出殷切希望,并对全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党员队伍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廷武参加活动。

卧龙区委高度重视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关心他们的成长进步,去年12月,通过面向基层优秀年轻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招录,潦河镇大官庄村党支部书记李廷怀、潦河镇潦西村党支部书记姚勇、七一街道曾楼社区党支部书记魏立平成为乡镇街道公务员和事业工作人员。

高贤信指出,支部书记首先应该是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率先垂范,带头加强学习,带头遵守党章,强化党性修养,切实提高服务群众的本领。各级党组织尤其是组织部门要关心村(社区)干部的工作生活,持续开展基层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通过请进来、走出去加强基层干部培训,为优秀村、社区支部书记提供更广阔的上升通道,为建设“首善之区、美丽卧龙”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高贤信要求,苟非吾之所有,虽一毫而莫取。基层党支部书记要珍惜岗位,珍惜名誉,正确看待手中的权力,自觉接受监督约束权力,加强党规党纪学习,切实抓好班子成员廉洁自律,防微杜渐,用实际行动引导社会公平公正,向上向善的政风社风民风,做群众的主心骨和贴心人。 (生俊东 熊运彬 刘冠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