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5000多名教师网上集中“充电” 确保线上教学质量

2020年03月17日17: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期间,各地都采用了线上授课,随之出现了很多新问题。王教授的精彩讲解,不仅帮我解决了难题,还激发我探索更好方式进行线上授课的热情。”3月15日,谈及刚刚参加的培训,宝丰县二中教师李雪琴表示收获颇丰。

为了指导教师有效利用信息化教育资源和平台进行线上教学,使广大教师更好地开展“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研”工作,3月14日晚,宝丰县教体局邀请全国区域课改专家王才程教授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为全县5000多名教师做了一场题为《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分享交流》的精彩讲座。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在线教育的基本原理、教学模式、学情数据分析、课程设计等,解读了网络教育环境下,教育者应该具备的价值观、知识观、技能观,引导广大中小学教师认识线上教学的实质和内涵,及时转变思想,积极行动起来,为适应网络时代教育教学的新要求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技术准备。(蔡长伟 巫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