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委组织部到狼城岗镇调研 让“三送一强”落到实处

2020年03月18日09: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镇政府帮我们大忙啦!不仅为我们协调了当地工人,解决了用工难问题,还协调当地车辆,帮助我们打通运输上的难题。在防控物资最紧缺的时候为我们免费提供了1000个口罩,并专门成立疫情防控服务站,为进出的工作人员测温、登记、消毒,让我们能够提前复工复产。”中牟县狼城岗镇一家饲料厂负责人说,“这几天镇政府又积极开展‘三送一强’活动,让我们这些小微企业享受到了政府出台的‘暖企十条’,度过了发展的瓶颈期,真是太感谢了!”

3月17日上午,中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耿志国,县领导吴文鑫一行先后到狼城岗镇全店村艺海牧业饲料厂、黄泛区农场及黄河滩区迁建二期、三期施工现场开展“三送一强”活动。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镇长胡何林及党委副书记王鹏参加活动。


在益海牧业饲料厂,耿志国一行详细了解了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现场查看了饲料厂生产车间、原料仓库和员工食堂疫情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耿志国要求,企业的疫情管控要继续加强,重点是做好职工就餐和住宿方面的管控,加强个人卫生宣传,要分时段,有距离进行就餐。

耿志国一行在黄泛区农场进入番茄大棚实地查看,询问负责人农场近期生产、销售情况,提出基础设施再提升,经营模式要转变的建议,要求县农委积极与企业对接,让政策跑得快些,把附加值提升上去,切实将“三送一强”活动落到实处。


在黄河滩区迁建工地二期和三期,耿志国一行实地查看了复工复产情况,耿志国提出,要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做好大小市政道路工程施工;是要坚决做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同步推进三期建设,加快进度,抢班加点,争取早日开工。

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复工复产要求,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一线”,尽最大努力为辖区企业解难纾困,提供帮助,积极开展好“三送一强”活动月活动,助力企业早日复产、达产。(王君杰 丁新强 马浩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