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吕潭乡:抗疫生产两不误 掀起绿化新热潮

2020年03月18日09: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6日,在扶沟县吕潭乡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下,75名乡机关干部上阵参加植树活动。该乡党委、政府要求在特殊时期,要把疫情防控与国土绿化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同步进行。

该乡党委书记葛红亚,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胡海峰挥动铁锹带头栽树。参加植树的乡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挖坑、有的搬树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有的扶苗填土,呈现一派忙碌有序的劳动景象。

经过一番辛勤劳动,栽种的600多株大叶女贞、垂柳、复叶槭、红叶李等整齐有序地在和煦的阳光里迎风挺立,为吕潭乡增添了新的生机和活力,也进一步增强了全乡干部、群众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在全乡范围营造绿化家园、增辉吕潭的浓厚氛围。

近年来,吕潭乡切实承担起国土绿化和环境生态保护的使命,坚持不懈植树造林,持之以恒,为吕潭乡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和生态空间。(苗海波 许亚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